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難免會碰上幾個“第一次”,都是令人刻骨銘心,難以忘卻的。 

 記得我第一次走夜路的時候,那分明就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因為我怕黑。 

 爸爸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把這袋東西送到奶奶家。這是,天已黑沉沉的,一片片黑雲密布在天空。我故意推脫明天去,可爸爸執意讓我去,我只好從命。我非常害怕,心跳彷彿也漏了一拍。 

 雖然奶奶家離我家並不遠,但是對我來說,這比西天還遠。 

 四周黑壓壓的,看不見任何東西。終於看到一絲灑下的燈光。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因為,這短暫的黑暗,給我的也是溫暖。忽然一陣狂妄的狗叫打斷了我的思緒:“汪汪——汪——”我抖了抖,在心裡暗暗說道:“我招你惹你了?我可不是賊!”於是我悻悻地走開了。 

 這種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我從未來過,跟何況,今天我是一個人來的呢! 

 前方一盞明亮的路燈出現在我的視線之中。真是“踏遍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我大步流星地走去,在黑暗中,我看見一絲紅色的“不明物體”。這是幻覺嗎?還是……鬼?我心裡直發毛!早知道說什麼也不來了……只見這點東西越來越近,愈來愈近,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中年男子叼着一支香煙。“呼——”我鬆了一口氣。一陣涼風吹過,背後涼涼的,感覺怪怪的,隨後我狂奔奶奶家。心裡不停地哼歌:“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 

 這是第一次走夜路,也是我第一次向自己的心挑戰。幸運的是,我贏了。 

 這真是難忘的第一次啊!我想,膽子大,對我以後的人生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