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該放下的,放下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放下的,放下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還小,有什麼可以去恨?此時的做法,也許以後會覺得可笑?把該放下的都放下吧,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不可以受任何東西影響。

  --題記

  為什麼有人去自殺?為什麼有人去殺人?經常說“生命如此美好”,但還是有人去自殺,為什麼?因為有人放不下別人的嘲笑,太過在乎別人的看法;“生命如此美好”,竟然有人殘害生命,為什麼?有人放不下仇恨,讓仇恨無盡的燃燒…… 

自殺,是一種解脫。為什麼要解脫?因為有人放不下,放不下自己;殺人,是一種殘暴。為什麼會殘暴?因為有人放不下,放不下仇恨。 

  我們應該要清醒,放不下只會讓自己受傷。 

  曾經的我,頑固地放不下。小小的我,放不下那虛幻,放不下那遊戲,遊戲就像屬於我本來的世界。在那裡,我可以為所欲為,遇佛殺佛,遇魔斬魔。那把劍,似乎讓我熱血沸騰。每一次完成的任務,每一劍清理的怪物,都讓我覺得前所未有的輝煌;那把槍,似乎讓我熱火怒吼。每一槍輕鬆的狙殺敵人,每一槍穿過敵人的身體,都讓我痴迷在這深深的虛榮感中…… 

  曾經的我,執着地放不下。年少的我,放不下那仇恨。我每一次安逸地看電視,都會受到一陣陣的嘮叨;每一次坐在電腦前,都會受到一句句罵語;每一次拿試卷回家,都會被惡狠狠地罵一頓。在家,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安寧。我懷着一股仇恨地忍下去,流下一滴滴淚水承受着…… 

  我不想承受最緩慢的折磨,不想遍體鱗傷地撐到最後。所以,我開始學會了放下。不要理會別人對你的看法,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做法。該放下的,都放下吧。放下之後,你會覺得活着其實那麼愜意。

您正在瀏覽: 該放下的,放下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放下的,放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