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家裡最關心我的人就是爸爸了,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上班回來,還要為了我的作業而累。 

  每天,爸爸上班回來都要先問我:“作業做完沒有?”爸爸每天都是這樣,我都聽煩了,但我知道爸爸也是為了我好才這樣的。每天中午都要問我:“你昨天的作業得沒得100分?”要是我說:“得100分了,”爸爸心裡就像吃了蜜還要甜,只要我說:“沒有得100分”,爸爸心裡就像吃了苦藥一樣痛。 

  爸爸為了我的學習,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天天都叮囑我要把學西學好。有一次,爸爸正下班回來,因為我那天正考完單元測試,發下來了,爸爸就問我:“單元測試考得多少分?”我低聲說:“我沒考好,只考得83分。”那天,爸爸也沒有罵我,只是說了我幾句。後來,爸爸就跟我講了我卷子上的錯,有一題,爸爸跟我講了好多遍,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做,給爸爸氣的火直冒,後來爸爸寫在草稿紙上,給我看着講給我聽,我才知道怎麼做。哪天,我知道爸爸很生氣,他就是生氣在我不動腦筋,生氣在我學習上只要是動腦筋的題,我差不多都不會做,我也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可以把學習學好才這樣的,只要我做得來,爸爸肯定不會這樣的。 

  爸爸也不是一個罵人鬼,他心情好的時候,常常都是笑容滿面的,對我也是很好。爸爸現在上班很忙,但他還是每天都要檢查我的作業,天天都是在忙着。 

  我現在終於知道爸爸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啊!爸爸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您把你的知識教給了我,我一定回好好學習的,不會辜負您對我的辛苦的。”我要大聲的對您說:“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