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請不要拿我和別人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請不要拿我和別人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總評:太多的家長習慣了把身邊優秀的孩子作為一個標準來衡量自己的孩子,甚至只把別人的長處跟自己家孩子的短處相比,結果可想而知,讓大人與小孩都心煩意亂。當然家長的出發點是為了在對比中激發促進孩子的成長,可過多的比較只會給孩子蒙上心靈的陰影,帶給孩子沉重的心理負擔,從而失去興趣和自信這原始的潛動力。 

  應該說每個人都有優秀的一面,只要能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至就是最棒的了!努力做好自己,努力有一樣能行,讓今天的自己超越昨天的自己就是進步,就是成長! 

  “別拿我和別人比”也許是作者的一種抗爭,一聲長嘯,如閃電般直刺那片沉悶的天空!從整體上看,本文的內容不錯,層次清楚,內容組織的詳略得當,建議能具體寫出爸爸的神態和動作,以便把“和我形影不離的煩惱”表現得淋漓盡致。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爸爸,請不要拿我和別人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請不要拿我和別人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