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綿羊,兩隻綿羊…..,九百九十九隻,一千隻。”為什麼我數到一千隻還睡不着呢,原來委屈在我的心靈里儲存。 

  在這月黑風高的夜晚,我想起今天的事情就覺得難過。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我弟弟“鼻涕蟲”來我家了,他這小子知道好玩的東西都在我的屋裡,所以他趁我看電視時溜進了我的卧室。我正看着電視,聽見這小子問:“哥,這是什麼?”我一聽,聲音是從我的卧室里傳過來的。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飛奔到了我的卧室,推開門,讓我驚呆了:鼻涕無處不在,床上腳印斑斑,抽屜全被翻空,東西擺了一屋子。於是乎,“啪”朝着他的臉上就是一巴掌。“哇”他那從眼裡流出的液體和他的常有的“玉柱”混在了一起。突然,老媽來了,“啪,啪,啪”給了我幾巴掌。不等我反駁,老媽的長篇大論又開始了,這不由得使我想起一種在武俠小說里常見的暗器——暴雨梨花針。 我想着想着,淚水奪眶而出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挨打?這明明是他的不對。再說,他僅僅比我小一歲呀!我好冤呀,我比竇娥還要冤。天越來越黑,月亮好像在譏笑我。我真恨媽媽,更恨鼻涕蟲,因為都是他惹的禍。 

  委屈在我心中,儲存; 

  委屈在我心頭,徘徊; 

  委屈在我頭腦,閃現。 

  但是,我相信,終會有一天,有人向我賠禮道歉,委屈會消散,我希望: 

  天下永無委屈。

您正在瀏覽: 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