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委屈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委屈之後

  那是昨天晚上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感到很委屈。

  當天下午,我們和媽媽去姥姥家。我們吃了晚飯之後,就急急忙忙回家。我想在前面等媽媽,可是我等了一會兒,媽媽還沒有來。因為天黑,我就感到很害怕,就飛快地騎着車子趕路,越往前走就越害怕,所以我就越騎越快,像飛一樣。

  我到了家以後,我放下手裡的東西,就去看電視了。過了好久,媽媽回來了。媽媽氣呼呼地說:“臭小子,你姐姐給你的六個核桃飲料,你放在哪裡了?啊!你是不是偷喝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媽媽接著說:“別說你不知道!”

  我就反駁說:“我就是不知道!”

  媽媽冷笑一聲說:“你舅在濟南呢!他怎麼會知道呀?”

  媽媽說完這句話,搞得我哈哈大笑起來。

  她說:“還笑,犯了錯誤還笑,找打。”她說完就朝我的屁股打來,邊打邊說:“舊金山無影掌。”打了我好一陣子,姐姐來了,着急地說:“媽媽你冤枉他了,我剛才沒給他。我把六個核桃忘到姥姥家了,您誤會他了。”

  哎!真是太委屈我了。

  山東省臨邑縣董家小學五年級

  董震

您正在瀏覽: 委屈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