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委屈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委屈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委屈事 

  大家都經歷過委屈的事,我也不例外。現在,回想起那一件事,我還是難以忘懷,因為它讓我嘗到了冤枉的滋味。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個下午,天氣非常炎熱。匆匆衝進教室的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突然,一陣涼風迎面而來,好涼爽啊!仔細一看,窗大開着,我急忙跑到窗邊來吹風。當時陳偉雄也在我旁邊,平時,這傢伙調皮搗蛋,愛搞惡作劇,我不喜歡和他玩。可現在我不管那麼多了,因為我實在太熱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剛涼快了一會兒,沒想到他突然用力捏了一下我的屁股,我痛得大叫一聲:“神經病?”他反駁我一句:“你更神經!”就這樣一來二去,我們開始爭執起來,這時,陳老師從教室外面走進來,看到我們爭吵,便以為我們在聊天,不分青紅皂白地批評我:“怪不得你學習成績不斷下降!”又怒氣沖沖把我拉到辦公室繼續教訓:“你看你,還像樣嗎?居然不分好壞亂交朋友,這不是毀了自己的嗎?”“我沒有……”我連忙辯解。“沒有?沒有你們怎麼聊得那麼開心,分明是想狡辯。”沒容我解釋, 陳老師馬上打斷了我的話。當時我的心情糟透了,委屈、難過的心情無法形容,我只好低着頭,承受老師的訓斥。當時我真的很恨陳老師,因為她連一個解釋的機會也不給我,我就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直到現在,我還時不時地想起這件事,那種被人冤枉的滋味真不好受啊!不過,現在我已經不恨陳老師了,畢竟她對我是一片好心呀!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西就小學

  陳釗源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委屈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委屈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