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受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受委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有許多快樂有趣的事,但有一件事,一想起來我就感到非常的委屈 

 那是我六歲那年的三八婦女節,我一想起媽媽平日里省吃儉用,捨不得花錢,就想在她節日時送媽媽一件禮物。但送什麼禮物好呢?我發起愁來。突然,我想到前幾天我在小店看見一串晶瑩剔透的寶石手鏈。才五角錢一串,既漂亮又便宜。於是我從存錢罐里拿出五角錢,朝小店風馳電掣般沖了過去。來到小店,我叫阿姨給我拿了一串最漂亮的手鏈,付了錢,高高興興地往家裡走。心想媽媽見了,一定會笑得石榴開花_合不攏嘴,誇我懂事。想到這我兒,我心裡美滋滋的。到了家,媽媽見我滿頭是汗,生氣地說:“你到哪兒去了,不做作業?”我想給她一個驚喜,故意若無其事地說:“我的作業已經做完了。”媽媽見我頂嘴,氣憤極了,氣沖沖地對我大聲吼道:“作業做完了就該玩,還跑得滿頭是汗,衣服弄得濕淋淋的?”我只好告訴媽媽,我去給她買節日禮物去了,並把手鏈送給了媽媽,可媽媽見了更生氣了,說:“一天到晚只知道化錢,從來不知道節約。”還氣沖沖地把手鏈扔在桌子上,扭頭就進卧室去了。我見媽媽這樣不講理,委屈的淚水止不住的往外流,心想,媽媽,你為什麼不明白我的心呀,還不問青紅皂白,無故地責備我呢?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一想起它,我委屈的淚水都會情不自禁地往外流。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受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受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