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難忘的多姿多彩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這件事。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當路過一個小房子時,一位阿姨拉住了我,不問青紅皂白,便大聲說:“小姑娘,怎麼這麼調皮,拿石頭砸我們家的玻璃,沒事找事!”“不是我••••••”不等我說完,她便吵了起來。頓時,我百口難辨。趁阿姨不注意,我便跑了。身後,阿姨叫了起來:“再讓我抓住你,跟你沒完!”我聽了即生氣又害怕,想說又不敢說,趕緊走了。 

  第二天,我無精打采地去上學。老師講的東西我一點兒也沒聽進去,度時如年地熬到了放學。再次經過那個小房子時,那位阿姨又拉住了我,我心想:這下完了。哪知,阿姨卻像變了個人似的,溫柔的對我說:“小姑娘,對不起,是我錯怪了你,玻璃不是你砸的。”說完,還要遞給我一顆糖。我說:“我不要,謝謝!”便走開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我還會經常想起它。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