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委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萬物無奇不有,比如有在鴨蛋里的活鯉魚。在我家就發生一“重大”,這件事引起一場“家庭風波”到現在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呢!

  “記清沒有?一定要交20元水費”。我心裡還想着老師說的話。我回了家,全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還嚼着飯。只有爸爸在打遊戲。“稀客“妹妹看入了神,連我關門也不知道,外婆還不時提醒她。我拿出一碗飯,對媽媽說:“媽媽,我們今天交費,你給我20元“。媽媽說:“我沒有零錢,你在你的存錢罐里拿“。我便疾步走向那裡,我打開盒子,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揉了揉,瞪大了眼睛。大喊:媽,媽。媽媽聞聲趕來說:“什麼事“我說了一句:我-的-錢-不-見-了。媽媽說:“是不是你拿去用了”?我想:老天爺,只有你還有小偷證明我是清白的。媽媽偵察了一下“案發現場”,對我一臉的不相信,而此時我知道說什麼語言也沒用,只是一個勁搖頭,媽媽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孩子,做人就要做一個光明正大的人,一個不撒謊的人,你把錢拿去幹什麼,詳細地說一遍,媽媽不會怪你。我只是一個勁搖頭,一個勁說“我沒有”媽媽出去了,把門也帶上了,關上的門好像還有媽媽對我的信任。

  我的眼角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真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