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委屈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從小到大有許多事,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後悔的,有委屈的,但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件委屈的事。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做作業,弟弟回來了,他每次一回來就玩我的玩具,玩着玩着,他的目光一下子轉到我的水晶球上了,我對他說:“這個不能玩,一摔就碎。”他說:“不可能,我摔摔看。”“不要”“啪”的一聲,傳入了我的耳朵。這時的我,猶如火山爆發一般,更加氣憤了。我對他說:“你怎麽這麽不聽話,明明給你說不能摔,你卻這麽不聽話,真是太不象話了!”弟弟“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跑過來開始訓我:“你怎麽這麽沒大沒小,打哭了弟弟,還把水晶球給摔碎了真不像話。”說完,就領着弟弟去超市了。弟弟走時還給我做了個鬼臉。我感到很委屈,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淚水就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委屈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