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記憶猶如一個個五彩繽紛的貝殼,裡面裝着我從小到大的五味瓶——喜怒哀樂。但那些貝殼,隨着時光漸漸遠去,也一個接着一個失去了原有的光澤。可是,有一個貝殼卻依然繽紛,因為那裡面充滿了我的委屈和眼淚。 

  一天放學后,我在路上“飛奔”,突然,一陣哭聲傳入我的耳中。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妹妹摔倒在地。我急忙過去,把她扶了起來,還不停地哄她,這時,一對夫婦趕了過來。那位婦女抱起小妹妹,說:“你這麼大了,怎麼還欺負小孩子?真沒教養!”我愣住了,但她的說話聲引來了圍觀的人。有人說:“這麼壞,長大了可怎麼得了!”又有人說:“也許她是自己摔倒的。”……我很感謝那些相信我的路人們,可是大多數人都認為是我推倒小妹妹的。這時,我委屈的眼淚奪眶而出。但是這位婦女更神氣了:“哭什麼哭,裝什麼可憐呀!”突然,小妹妹不哭了,拉拉那位婦女的衣角,說:“不是姐姐把我推倒的,我是被一塊石頭絆倒的,是姐姐把我扶起來了。”聽完,這對夫婦張着嘴半天說不出話,他們呆住了。圍觀的人群散開了,人們一個個走了,最後,只剩下我和他們一家人。那對夫婦緩過神來了,急忙給我道歉:“對不起啊,我們以為是你乾的,所以才對你那麼凶的。真對不起!”我擦乾眼淚,說了聲沒關係就走了。 

  回到家后,我想:我雖然受了點兒委屈,但幸運的是那個小妹妹會說話,不然我可就要吃啞巴虧嘍。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