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家在每個人的腦海里是那麼的溫馨。家是每個人的情感所在棲息地,物質生活需要;安全健康保障,娛樂,歡笑的天地。家是快樂的大本營。我們在家享受親情和溫暖,我無比熱愛自己的家。

  我的家總共有4口人,人別是爸爸,媽媽,弟弟和我。我們這個大家庭是溫暖,快樂,每天都有着哭笑不得的樂趣。

  我的弟弟叫任廣軒,他是個既調皮又搗蛋的小孩,每天都會給我們大家帶了哭聲和笑聲。可他卻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記得有一次,我把爸爸的煙拿過來假裝抽,被弟弟看見,弟弟就拿着煙跑到屋裡去了,把門一關,於是,我就跟隨着去看看他在幹什麼,就見我弟弟把煙盒打開,拿出一根煙,兩根煙……把煙放在嘴裡,還在那研究怎麼抽,一會抽頭,一會抽尾,我看見了就哈哈大笑,笑得直接躺在地上。然後跑去告訴爸爸媽媽,把事情的起因,經過都告訴了他們,他們也笑了,就問弟弟是不是這樣,弟弟低下頭害羞了。呵呵,看着全家人,心裡想着:有着這麼一個家庭,那是多麼幸福呀!這就是我的弟弟,每天都能帶給你異想不到的驚奇。

  還記得有一次,我不知道怎麼動了他一下,他就追着我我滿屋跑,拿着玩具就往我身上打,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打你,打你,九妹,討厭。”我都有點無可奈何了,我就像他求饒:“求求你了,不要打我了。”他還哈哈大笑,父母來了,我就向父母那跑,跑在他們身後,讓他們救我,可他們也是措手不及,我們都笑了,因為我這個弟弟太厲害了,他可是我們家的“小超人”。

  這就是我的家,天天充滿着樂趣。

  我愛我家,愛這個充滿祥和,和溫馨的家,因為這個家,讓我有溫暖,有快樂。對我來說是無比幸福。

  初一:任香凝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