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馮兆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馮兆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

  我愛我家

  第二實驗小學

  三年級(3)班

  馮兆興

  我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口人,我們的家充滿了幸福和歡樂。

  爸爸是個如來佛,什麼事情都要管,什麼事情又都不管。他一下班回家就到陽台抽煙。到吃飯時間,至少要叫三四遍,他老人家才肯吃飯。吃完飯後,他便翹着二郎腿優哉游哉地看着電視。

  媽媽是個唐僧。每天一起床就一直在嘮叨,天剛亮就大聲說:“太陽都曬屁股了,還不起床”,那聲音震得樓房都可以晃動了,她還整天說不能上網、不能玩遊戲,嘮叨個不停,活像《西遊記》里的唐僧。

  我今年10歲了。別小看我,我可是有很多理想。記得小時候,我對打戰很感興趣,因此發誓長大后當一名軍人。後來我又看到警察抓壞人,特別威武,我又想當一名警察。我也知道實現理想不容易,但我會認真學習的。

  我們這個三口之家可美好了,雖然沒有山珍海味吃,但每天都能吃到媽媽親手做的、可口的飯菜,雖然沒有高檔的衣服穿,但每天都可以穿上媽媽洗得乾乾淨淨、散發著清香的衣服,雖然沒有豪華的別墅住,但每天都能住在被媽媽收拾得井井有條、一塵不染的小屋裡。我的家很平凡,然而,卻讓我感到很溫馨、很幸福、很快樂!

  我愛我家!

  指導老師:chma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馮兆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馮兆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