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滿,溫馨的家,我愛我幸福的家. 

  ——題記 

  吉祥三寶 

  寬容老爸,漂亮老媽,加上可愛的我,這就是我們家的吉祥三寶. 

  寬容老爸 

  我有一個寬容的老爸.記得有一次,我們數學小測試,我考的不好,我心裡非常難過,不敢讓爸爸看我的試卷,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走過來用手摸着我的頭說:"小雅,你怎麼了?”我難過的哭了起來.結結巴巴地說:"我……我的數……數學考試……考的不好."爸爸拿過我手中的試卷,看了看,便幫我擦乾了眼淚,用手摸着我的頭說:"沒關係,一次失敗,不代表終身失敗,老爸相信你,只要努力,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 

  漂亮媽咪 

  我有一個愛打扮的媽咪,每天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打扮完,還要站在鏡子前左瞧右瞧,而且還要抓住我和爸爸問:“我這樣漂亮嗎?”每次非得聽到我們的讚美才欣然外出.媽媽不僅自己愛漂亮,還督促我們去打扮。她總是拉着爸爸說:“我給你買了一套西裝和一條領帶,男人就應該穿的體面點!才能行走天地間!”每天我上學前,她也總是給我精心打扮,穿得漂漂亮亮,同學們都說我像個小公主一樣! 

  聰明的我 

  這幾天,我見爸爸老是愁眉苦臉的,可能是工作上的壓力太大了吧?在吃飯時,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好主意。我問爸爸:“爸爸,我問你一個問題,你一定要老實回答我哦?”爸爸說:“好吧!”“那你說誰是米的媽媽?”爸爸頓時給愣住了,想了想說:“稻子吧?”我說:“不對,你再猜!”媽媽也疑惑的看着我,然後說:“那肯定是穀子!”我說:“也不對,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是花!”爸爸和媽媽一頭霧水地看着我,我得意地說:“花生米,米不是花生的還能是誰生的呢?”爸爸媽媽哈哈大笑起來,爸爸邊捂着肚子過說:“還是我女兒聰明,哈哈……”看着爸爸媽媽的臉陰轉晴,我的心裡更是開心。 

  我和媽媽都是爸爸心裡的寶,爸爸是我和媽媽的永遠可以依靠的山,我愛我的這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