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是四口之家,因為平凡所以溫馨。我的父母是開公司的,每天都很忙,沒有休息日。

  爸爸是一家之主。每次爸爸下班回來時,我給爸爸遞上一雙拖鞋,接着再翻他的包,看看有沒有一些好東西在他的包里。爸爸很疼我,記得有一次,下大雨,我沒帶傘,回不了家,爸爸就拿起我的雨衣,衝出了家門,他連他自己的雨衣都沒拿。我看見了爸爸渾身濕透的樣子,我的鼻子酸了。雖然爸爸在回家的路上沒有和我說話,但我知道,他是最疼愛我的人。

  媽媽每天嘮嘮叨叨的,一件事也要嘮叨好多遍。在考試之前,媽媽總是叮囑我考試的時候一定要放鬆,不要緊張,我被媽媽說得耳朵都生老繭了。其實我知道:嘮叨是愛。媽媽做的菜,不論什麼簡單的食材,到她的手裡都是色香味俱全,你就是看了也會垂涎三尺。

  我的弟弟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傢伙,他總是把自己的玩具整箱整箱地搬出來,然後樂此不彼地搭積木,拆小汽車,他玩得好開心,有時候還把他的傑作捧到我面前顯擺。媽媽買回來的零食,他總是先拿一個給我,然後讓我打開包裝,給他吃。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但又活潑的小女孩,在家裡,我是個乖女兒,在學校里我團結同學,幫助同學,大家一起學習,一起做遊戲,好不開心!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溫馨的家,一個溫暖的家。

  我愛我家!

  三年級:曹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