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河北省滄縣 五聯小學六年級一班 高玉麗



  記得現在播的一個喜劇片叫我愛我家,講的是一個普通家庭和氣,和睦,彼此互愛互助的故事。其實每個人都應該有和睦家,只是有的人認為家是壓力,是煩惱,有了家只是多了媽媽的嘮叨,和爸爸的嚴厲,其實家也是很溫馨的。當你受委屈,難過,不開心的時候,家就像肩膀讓你依靠。我是一個開朗的人,也許我覺得家永遠那麽美好。我的家中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姐姐和我。

  爸爸是個認真仔細謹慎的人,他有名言也許能體現他的人品,名言是: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幹事。平時沒事的時候他總愛講笑話給我們聽,經常把我們逗得前俯後仰,可要是在學習上他可是毫不鬆懈,只要我稍稍馬虎,他準會把我罵的狗血淋頭。

  媽媽的特點是愛嘮叨,只要我做錯一點事,她就絮絮叨叨說個沒完,真是符合做媽媽的風格。不過媽媽是很疼我的,不肯讓我受一點委屈。

  姐姐性格耿直,說話直言不諱,有啥說啥,這一點很不錯,可她卻仗着個大就欺負我,不過幸好有爸媽幫忙。也許這也符合做姐姐的風格。

  這就是我家,有嚴厲的爸爸和嘮叨的媽媽還有愛欺負我的姐姐。也許正是有爸爸在我做錯時的嚴厲和爸爸批評后媽媽的勸慰才能使我更上一層樓,至於姐姐嘛,也許因為有她,我的生活才會充滿繽紛的色彩。

  我愛我家,希望天下所有的人都愛自己的家還有爸爸,媽媽。

  2005年8月19日

  指導教師:強世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