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 白燕小學四(3)班 胡澍如

  今天,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家。我的家有一個關心我的爸爸,一個常輔導我作業的媽媽,還有一個會彈鋼琴、聰明伶俐的我。

  一進家門就可以看見我們全家福相片,那可漂亮了!相片中的我簡直就像一位超酷帥哥,爸爸媽媽露着甜美的笑。向左轉就是飯廳,看到這裡我便想起下班回來洗菜的媽媽、做飯的爸爸,他們常常配合默契像一對恩愛合作的夫妻飯廳右轉就是我及爸媽的睡房,先說我的睡房吧。我的睡房很漂亮,門上貼着一隻可愛、活潑的小狗。房的中間有一張床,床上有一張溫暖而柔軟的被子,還有一張學習書桌。我的隔壁是爸媽的房間。他們的房間比我的還漂亮:裡面有一台全家娛樂的電腦、一張媽媽常用的化妝台……

  爸爸媽媽可關心我了。有一次我正做數學應用題,可怎麼也想不出解答的辦法,媽媽輕輕走過來,用手撫摸我的頭,便開始用她那張牙尖嘴利的口給我講解如何入手解答這題,經過媽媽的點撥后便知道七八成,最後迎刃而解了。

  爸爸媽媽不但在學習上關心我、幫助我,還在生活上照顧我,住在這個家裡我們充滿了快樂、充滿了笑聲,我愛我家!

  

  指導教師:黃麗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