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是一個充滿快樂、幸福的宮殿。媽媽,一個手藝精巧的人;爸爸,脾氣很溫柔;而我,是屬於比較外向、調皮的小女孩,不過我有時也很聽話,爸爸媽媽也會誇獎我的。

  每天早上,媽媽會準備營養豐富的早餐,像精緻可口的四季寶、嫩滑的雞蛋、滾燙的牛奶、美味的麵條等。我和爸爸一看有這麼多的好吃的東西,就迫不及待地大吃大喝起來。這豐盛的早飯里,讓我感受到家的溫馨。

  爸爸總會出差。記得有一次,爸爸去香港、澳門,給我帶回來美味的零食,還給我帶回來一件小公主裙子和一些迪斯尼頭飾,我一見了它就愛不釋手。爸爸還給媽媽買了一件衣服,我覺得並不怎麼美,但是媽媽卻把它當做一件寶貝。我心想:以前媽媽總把我當做自己的“貼身小棉襖”,現在卻……

  生活在這個充滿愛的家庭里,享受着爸爸媽媽的呵護,我覺得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小孩。我想對每一個人說:“我愛我家!”

  四年級:郭天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