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拾憶,那份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憶,那份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都在閑着,荒廢着我的人生。今日,我偶然打開了我那關閉已久的記憶閥門,讓那記憶的洪流重現它那驚濤駭浪。 

  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我想除父母之外,就是朋友了。在如今這個60多億人口的地球上,你一個人只佔六十億分之一啊。這樣想想朋友越多,你的勝率就越大。可是“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啊。有多少的朋友我們需要與之分別,牽起我們的思念之情。 

  畢業時,我們固然有萬般的捨不得,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我們必須分離。唉,如今,兩年了,我的那些昔日的好友不知現在可好啊?與你們失去聯繫已好久了。在古代,人們認為月亮可以傳遞思念之情。因為杜甫就說過“但願人上久,千里共嬋娟”,晚上,我常常坐在門外,獃獃的望着月亮,嚮往可以和我的好友共享着皎潔的月光,回想着那份美好—— 

  那時,我們在一起嬉戲,帶給我的是多少的快樂。 

  那時,我們在一起努力,帶給我的是多少的進步。 

  那時,我們在一起聊天,帶給我的是多少的幸福。 

  這時,我們雖然不在一起,但是我仍然快樂。 

  這時,我沒雖然不在一起,但是我仍然在進步。 

  這時,我們雖然不在一起,但是我仍然幸福。 

  因為,我常常拾憶,那份美好。 

  朋友,祝你們永遠快樂。請你們知道,不管在何時都有一個朋友在想念你們。

您正在瀏覽: 拾憶,那份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憶,那份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