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街角、拾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角、拾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街角、拾憶 標籤:街角作文 拾憶作文

偶爾,路過那條寂寞得有些嘈雜的街,腳下的彷彿不是路,而像是鋪滿釘子的釘板,每一步都刺在心的最痛處。時間靜止,滿世界只有思緒在飛。

  我小心地拾起腳下那些記憶的碎片,卻怎麼也拼不完整,記不清,是我經歷而又忘記了的夢境,還是那被我遺失了隨風消融的過去。眼前的一切,那麼熟悉有陌生。 再也經不住眼淚一次又一次的折磨,脆弱的心再一次支離破碎,在此刻無言的世界里,我終於可以脫下堅強的偽裝。放下冰冷的面龐。

  眼淚成串地灑在了這條有去無回的街,走過了,就回不來了。夕陽映出了黃昏時的海市蜃樓,殘缺不全的記憶在淚光在中時隱時現。那本硬挨星光璀璨的夜晚卻變成了世界上最恐怖的黑暗。那天,就是那個被憂鬱籠罩着的也是我最不願意記起的夜晚,她走了,後會無期。

  還記得我們牽手散步在這條街上嗎?你說我就是你的右手,要陪我一直走下去。還記得我滿腹屈怨趴在你的肩膀哭了一整晚嗎?你說你的肩膀永遠為我準備。那些本該幸福美好的過往,而今卻變成如此痛苦的回憶。沒有她的我去做誰的右手?沒有她的我,去依靠誰的肩膀?

  街燈亮了,前方的路亮了。我一個人走完本該我們兩個人走完的路。沒有她的我,依然要堅強。

您正在瀏覽: 街角、拾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角、拾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