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拾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拾憶 標籤:拾憶作文

和煦的風兒,從耳旁掠過,如一首無言的歌。那是風兒最美麗的問候,風兒把往事中褶皺的感情撫摸的平平展展的,然後又將昨日碎了一地的記憶掀起。零星的往事如秋天的枯葉般,風起時,紛紛揚揚,宛如金色羽翼漫天飛舞;靜止時,落了一地,鋪墊成通往記憶深處的地毯。 

  將瑣碎的記憶拾起,拼湊成兩年前的一個秋天。在那個金色的秋天裡,在命運的安排下我與她們相遇,相識,相知。陌生的地方,陌生的面孔,我們都是彼此世界中的路人甲,見面時只是面帶微笑說“hello”。漸漸地,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無形的隔閡也在一點點融化……我們的話題不再是簡簡單單的問候了,而是成了彼此傾述心聲的對象。久而久之,我們便成了形影不離得朋友。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面對着分數的陰霾,我們互相勉勵真:“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空,不會使人彷徨。”面對排名的落後,我也不會哭泣,因為我知道身邊還有可愛的她們在熱情地幫助我,默默的為我加油、鼓勵! 

  與她們在一起我真的很快樂。因為有她們的陪伴,我生命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活力,都充滿了快樂與幸福。記得我們都有臨時抱佛腳的惡習,平日里瀟瀟洒灑,說說笑笑。臨近考試卻是兵荒馬亂,奮鬥到深夜。考場里,發現這不會那不會,可離開考場,我們卻把它拋到九霄雲外了。風雨過後,又是她們肆無忌憚的笑聲,正因為那笑聲,才讓我對生活毫無畏懼。 

  也許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只剩下一百多天了,一百多天之後身旁那熟悉的身影是否依舊?我們要珍惜和守護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前世扭斷脖子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 

  記憶里多麼感動,隨着時間流逝,身邊的一切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嗎?我祈禱着,我的記憶里永遠留下她們的身影,她們的記憶也留下我的身影。我更奢望,我的世界永遠都有她們的身影,她們的笑聲永遠都在我耳邊蕩漾! 

  零星的記憶仍然在千翩起舞,眼角卻不知不覺留下一滴滴眼淚……

您正在瀏覽: 拾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