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拾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憶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拾憶 標籤:拾憶作文

  廣場上依然燈火通明,霓虹燈像過去那樣靜靜地照耀着廣場。透過那層雨幕看廣場,空曠、寂靜……

  雨依舊滴滴噠噠的往下墜落着,走在接墒,忍不住眼角的淚水順着飄雨沉然離去。現在的一切都變了,變得委婉、平息。“離開着紛亂的城市,回到這裡,停下腳步,寧靜可以讓傷感隔離,時間卻真的改變了很多,光影里的小橋流水人家,滿載的是生活里飽滿的樂趣,靜靜地……

  記得晨曦曾是那樣美好,但如今已模糊不清,想撕扯過的相片,再次重合也也難以盡善盡美,我只企足而待,堅相信着會有一天,你還會和以往一樣悄悄說著那句永不悔改的話語……

  我失望了,如果你不曾欺騙,若言不會改變,恍然想起“成也蕭何,敗也蕭何”或許我們都曾有過錯,可你從未替我想過,終究你贏了。痛定思痛后,依然能縱身戰立,不再有你多留下來讓我回味的氣息。但對我而言沒有比和你在一起更快樂的事了。

  每當我想哭的時候,就喜歡一個人靜靜的享受孤獨,那種干感覺很微妙,酸酸的、苦苦徹底,可是有很刺激,暖暖的、辣辣的;眼淚就會經過臉頰、經過嘴唇,鹹鹹的。

  安眠藥不能使人變得安靜、跑不能解決問題,原來自己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完美,我笑了,笑得很開心,雖然有時會小起你,想起你的欺騙還會不斷的刺痛我,但已沒那麼怨恨了,或許我早以習慣哭泣。我們只我兩條平行線,沒有上演開始我結局,但我的寂寞如雪映珠蓮,你懂嗎?

  離開你的天空,或許真的沒以往那麼湛藍,但它依舊很美,可那文秀脫俗的臉上卻多了幾道重重的傷痕,我任然感慨你你對我的傷害,從殘缺的道路一路走老,我才真只能正正的懂得了許多,如果你對我說“請站在原地等我”請一定不要相信,那只是年少無知的承諾。想令你得到幸福,卻不能留在你身邊,這就是我們最初可以彼此感知、彼此心靈的念白“永不言棄”……

  恍然想起,直到那個下雨天,你再也沉不住氣,我終於再也忍不住看着你一臉倔強的表情,你毅然轉身走掉,你無語、我無言。此後,關於你為何要執意離開我的答案,你或許也想不明白我們之間為何要做得如此決絕、空白。我的驕傲、你的默然,我們之間只有空白,不能在一起,就只能分開。

  是再秋天,金黃的樹葉漫天飛舞,凄涼與溫暖的感覺並存,隨手拾起一片片銀杏葉,然後再信手拋出窗外,最後歸與塵土。傷雨沖走的只是回憶、眼淚離去的只是告別,用微笑掩飾悲傷,你就這樣把我丟了,幸福墜落了,你離開了,而我卻真的流淚了,漸漸明白“有一種緣分總在失眠時,才知道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種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愛到痛了,痛到路了,於是選擇放手。放手后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切心扉。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着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后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是剎那,剎那后,依舊默默放棄,曾經擁有的感覺,讓它成為過去,因為我明白幸福的極致是殘缺。我們都彼此沉默在王子和公主的幸福生活中,但不完美的結局總有着一種令人心痛的美,我們任然能去面對一切。

  靜默的看着,不哭不笑不聽不想,丟掉一切感覺,更能清晰的明白的“如若不欠,則已不愛”。

  搖曳的天空,幸福垂手難得。低下淚潸潸的頭,頓時感覺好沉重。模糊的記憶,如果時光可以定格,那該多好。重縫那刻,再讓我們回到過去,愛到天蹦地裂、愛到地老天荒。

  首尾,我和你落幕。劇終,永不離棄,就算世界末日,也不忘記蒲公英的約定,一起等待彩虹的出現,發誓寵你,到永遠……

  重慶一中寄宿學校8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拾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