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群羊引發的官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群羊引發的官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羊引發的官司 標籤:官司作文

  話說農夫羊圈的安生日子沒過幾天,就又出事了。

  這也難怪,科技越來越發達,狼的智商也提高了。這不么,那天,趁着農夫出門,狼一家十幾口全回來了,拿着電鋸“嗡嗡嗡”一陣猛鋸,把羊全偷走了。

  農夫回家看到這片狼藉,大驚失色,聽知情人士一說,立馬哭天搶地,喊爹叫娘,大呼到:“法院,我要告它們!”

  數日後,農夫兩眼淚汪汪的來到法院。剛一進門,不禁瞪着雙眼,咽了一口唾沫。原來,狼一家十口早已齊刷刷的坐成一片雙眼怒視着他。農夫雙腿打顫,晃悠悠的走到了原告的位子。

  “哎呦喂!我家可愛的公羊母羊小羊崽崽哦,就這麼被它們吃了……”農夫首先開始傾訴。

  “呃……你的證人在哪?”

  “這個……有時有,沒來。”

  “沒證據還來,擾亂法庭,明日再審!”

  農夫回到家,急忙去找那位知情人士,卻不料,狼和法官正有着什麼不為人知的交易……

  第二日,法庭上。

  “你的證人呢?”法官說道。這年頭,不送禮還想要公道?法官此時心裡充滿了對農夫的鄙夷。

  “馬……馬上。”農夫邊走邊說,唉,可急死了,昨天明明說好了啊。

  狼對法官使了個眼色,法官微微一笑,喊道:“你的證人五秒之內如果還不到的話,本場官司狼方勝。”

  “別……”

  沒等農夫說完,法官就開始數了。

  “五……”

  “一!”

  “不要啊!哪有五完就是一的!它們吃了我的羊,憑什麼它們贏!”農夫義憤填膺,奮力喊到。

  “這就是公理。”法官短短一句話后,拂袖而去。

  這時,知情人來了,農夫一把拉住他給了一嘴巴。知情人不語,只是說了一句“對不起,但是狼的勢力太強大了,我惹不起啊。還有,法官被狼收買了……你懂的。”說完掙開了農夫,默默地離開了。

  農夫只覺得眼前一黑,便暈死了過去,他恍惚中想:這年頭,錢,勝過公理呀……

  內蒙古呼倫貝爾鄂倫春旗大楊樹鎮一中初二:何小川

您正在瀏覽: 一群羊引發的官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群羊引發的官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