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烈日啟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啟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舞着輕盈的腳步姍姍來遲,烈陽如火如荼的堅守着崗位,蟬兒劇烈地鳴叫着,為了它一生的價值。伴隨着這詩意的夏,我的思緒開始翩躚舞動。

  在陽光的照耀下,萬物蓬勃的生長。人們讚頌陽,將它譽為人間美的極致。文人墨客無不以陽為驕傲。但我想,人們應該是因為苦難才接受這磨礪重重的陽的。

  太陽是一個發光發熱的星球,將自己化為熱量來奉獻宇宙,爭分奪秒的拼着自己的事業。太陽的中心是它能量的發源地,這裡終年都是高壓狀態。這不正如我們的偉人嗎?

  我想,大概就是因為歷代偉人領悟了太陽精神,並且持之以恆的為之奮鬥,擠出十二分的精力,付出十二分的心血,最終達到了令後人仰視的高度。

  我們應如何呢?我覺得我們應從實際出發,去干我們的事業。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責任,我們要想達到一定的高度,就要學習老鷹和蝸牛。要麼,像鷹一樣搏擊蒼穹;或者,像蝸牛一樣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地幹得沉穩踏實。這兩條路都是我們獲得高度,獲得太陽般的光輝的捷徑。

  朋友,讓我們學會雙贏,學會拼搏,學會寬容,學會堅持,學會做一個超越了普通思想的高尚的人吧!讓我們光輝萬丈吧!

  山西晉城沁水縣沁水縣加豐鎮加豐中學初二:複雜人生

您正在瀏覽: 烈日啟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