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韻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母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冬,不善言辭,把自己的愛冷凍在冰天雪地中,無人知曉。

  春,辭藻華麗,把自己的愛灑遍每一寸土地,太過張揚。

  夏,華而不實,把自己的愛沉重地壓在萬物身上,不討喜歡。

  而秋,始於夏之餘韻而終於冬之沉沒默,她是那麼樸實無華,那麼溫馨。她用綿綿的風帶給大地豐收的微笑,用飄飄的葉給大地披上厚實的棉被,讓細細的雨洗去夏日的塵埃。

  應該說,秋是最稱職的母親。

  秋日裡,我是一朵花,雖然在凋零。卻學會了“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日裡我是一顆樹,雖然染黃了身姿,卻學會了用果實報答;

  秋日裡,我是一隻鳥,雖然要飛回南方,卻學會了獨立與堅強;

  秋日裡,我是一滴水,雖然……

  秋的愛是母親的愛。當我在受到夏日的曝晒后,她遞上一杯涼茶,滋潤我乾渴的喉嚨,教我儲藏養分,博愛萬物。

  秋的愛,是母親的愛。她在我經歷夏的成長后嘗到了成功的甜頭。她表揚我,說我的果實長得又大又圓;她鼓勵我,說我來年要結的更多。於是我自信滿滿,對未來有了憧憬。

  秋的愛,是母親的愛。我從夏的塵埃中走來,秋收留了我,她用輕盈的風姿裹着我,不讓我落下。我感受到了母愛的溫暖,有了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似乎,一切都因秋的愛而變得美麗,一切都因秋的母愛而變得更有意義。

  其實,我們都是秋的孩子,受着秋的恩惠。

  窗外,是一方秋色。我想起了我的母親,我在外求學已有數月,對母親甚是思念。曾幾何時,在我勞累歸家時,母親給我遞上一杯涼茶,清透我所有的細胞;在我取得好成績時,母親獎勵我,說要繼續努力;在我人生迷失方向時,母親指引我……

  媽媽,您還好嗎?家鄉的風還是那樣灌進您單薄的衣服嗎?媽媽,您跟爸爸要吃好穿暖,我在這邊挺好的,同學對我都很不錯,您們不要為了我睡不好覺,爸爸媽媽放心,我會努力……

  原來,母愛是秋。一切都因母親變得美麗,一切都因母親的愛而變得更加美麗。

  窗外綿綿的秋風,請帶去我的思念,讓我的母親知道,孩兒愛她,孩兒想念她,孩兒感謝她……五年級:葡萄小姐

您正在瀏覽: 秋韻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