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暮秋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秋之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暮秋之雨

  十月,本該是傷感的季節,卻不想,一場迷離的雨,為這個季節,又染上了一絲迷離。

  秋天蒙蒙的如煙細雨,遠沒有春雨那般活潑可愛,也不及夏雨那般熱情奔放。有的,只是隱藏在絲絲細雨之下的那抹清雅脫俗,傾國傾城,絕世獨立,深深吸引着我。

  纏綿的雨,淅淅瀝瀝;纏綿的風,嚶嚀呢喃;雨在風中,風在雨中,雨也瀟瀟,風也綿綿。一滴滴細膩的秋雨織成薄薄的輕紗,又象是無邊無際的網,朦朦朧朧地籠罩在天地之間。飄渺的細雨斜斜落下,追尋着風的足跡。拂過我的身旁,掠過我的肩膀,輕吻着我的面頰。

  地上濺起朵朵水花,踏出一曲婉轉小令,空中悠悠地盪着一首輕柔絲竹。

  漫天飛舞的纏綿雨絲隨風飄蕩,滋潤萬物,全世界寂靜得只剩下耳畔傳來的淅淅瀝瀝的柔和雨聲。靜靜的沐浴其中,如詩如畫的迷濛煙雨使人不自覺的沉醉其中,引起無限遐思,猶如記憶里流淌的淙淙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融入每個人的心靈。

  秋天本是寧靜的季節,而這暮秋之雨,卻奏響一曲華麗的樂章,柔麗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音樂,把塵世的喧囂全部遮去。暮秋之雨,最是飄逸淡然,掩盡世間繁華,還一片清新素雅。

  江蘇蘇州蘇州工業園區星港學校初二:張潔

您正在瀏覽: 暮秋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秋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