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請問:我們最需要的是什麼?是金錢?是學習成績?是我們的地位名利?我想說,這些都不是,那麼我們最需要的應該是我們自己的生命!

  哪一個人不願笑語常在?哪個家庭不願幸福美滿?哪個國家不願繁榮昌盛?安全就如一根根五顏六色的電線杆把我們的喜怒哀樂都串在了一起。在這個美好、和諧的世界里,我們何不去珍惜我們自己的生命呢?不講安全,使車輛遭遇災難;不懂安全,使馬路堵塞;不要安全,使車輛中的生命喪生。

  有的人往往就是因為安全的意識太貧乏,安全意識太淺薄,所以總是能然我們看到一個個、一幕幕血的教訓。我們在這個世界,就是為了能夠享受親人的關懷,得到一個美妙的生活,但是生活也會暴露出他那殘酷的一面——對那些不愛惜自己生命的人給予無情的打擊。各位同學們請記住:如果沒有安全,生命將得不到保障,夢想的一切將空如白牆。有些人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教訓,難道還不讓我們痛心嗎?假如我們每個人都能引以為戒,重視生命,那麼我們就能拒事故於九霄雲外。

  同學們,當我們迎着燦爛的朝陽時,當我們踏上新世紀的科學之路時,請你們要竊記:生命最重要!

  沈家門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