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全,安全,在學校里,在校外,安全這個詞恐怕是再熟悉不過了吧,讓我們將安全銘記心中,時進刻刻都做到安全,讓父母不再操心,讓長輩不再擔心,讓安全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 

  不久前聽不到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小女孩,她的爸爸就是因為一次交通事故離開了她。小女孩家庭並不富裕,但是她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得很快樂,很開心,每天早晨起來,媽媽都會給她和爸爸做上一頓美味的早餐,一家人很溫馨。吃完早餐,爸爸騎車送她去上學。一路有說有笑。放學后,不管風雨多大,小女孩總是看見爸爸耐心地等待着。回家路上,小女孩總是開開心心地向爸爸訴說學校一天所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 

  有一天,小女孩的爸爸像平常一樣到學校去接小女孩,然而,一輛迎面而來的大卡車由於超速行駛,把小女孩的爸爸撞倒在地,死神輕而易舉地就奪去了他的生命,他多麼希望自己還活着,他多麼希望陪在小女孩身邊,他多麼希望能看着女兒長大。小女孩子並不知道自己的父親已經去世了,她還是像平常一樣在校門口等她的爸爸來霎,等了好久,還是沒有來接她,小女孩心裡想,為什麼到這時候爸爸還沒來接呢?是不是忘記了?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小女孩很着急。當小女孩得知自己的爸爸已經死去,似乎傻了,她撲在爸爸有屍體上不斷哀求:“爸爸,快醒醒!我要爸爸!我要爸爸……”她多麼希望這場事故沒有發生,多麼希望爸爸能夠醒來,像平常一樣用自行車載她上下學啊! 

  生命是可貴的,它對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安全隱患就像一顆埋在地下的地雷,稍不留神,就會踩上,帶走的是寶貴的生命,它使家庭破碎,給親人帶來無盡的痛苦。讓我們時刻牢記安全的重要性,為了您和您家人的安全,為了他人和他人的家庭幸福,請遵守交通規則,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