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人走人行道,自行車走非機動車道,這些都是婦幼皆知的常識。然而,我們不難發現,摩托車走人行道,自行車走機動車道,在道路上隨意拐彎,調頭,闖紅燈等違規事例卻屢見不鮮。如此明知故犯,拿生命當兒戲的愚蠢之舉,實在令人嘆息。 

  生命是短暫的也是漫長的,我們的一生能遇到多少次“萬一”,卻又能承受多少?每一個生命又都連接着其他許許多多的生命,連接着更多人的利益。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然而,希望總是有的,每當走在美麗的城市的大街上巷,總會看到那些身着制服辛勤工作的交通警察,看到他們就感受到安全,看到他們就看到這個城市一道美麗的風景。 

  交通安全關係到千家萬戶的幸福,關係到每一位公民的健康,它需要整個社會的自覺行動和人們之間的相互配合。讓我們珍愛生命,時時刻刻記住:安全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