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年我們的城市越來越美了,道路也越來越寬暢了。可是買車的人越來越多,馬路上經常會發生擁擠、車禍等情況,所以我們必須要在走路、開車、停車的時候遵守交通規則。 

  我們學校門口的那條馬路不寬暢,再加上家長們在接送孩子們的時候亂停放車輛,所以放學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我們小朋友過馬路時一定要小心,不能在馬路上打鬧或亂闖,而是要在家長、老師的帶領下,左看右看,安全地走過。也希望家長們能遵守停車規則,司機們能互相謙讓。我們平時上街時,自己首先要遵守交通規則,對於大人們的不良行為,我們不能跟着學。、 

  我在電腦和電視上看到過許多交通事故的圖片,真是觸目驚心,慘不忍睹。據統計,全國每年就有4000多名中小學生死於交通事故,多麼可怕的數字啊!一年就有4000多名天真爛漫的少年兒童悲慘地離開了美好的世界。同時給4000多個家庭蒙上了陰影,帶來了永遠的悲痛。我們牢記血的教訓吧! 

  為了你,為了他,為了大家。我們要牢固樹立交通安全意識,自覺遵守交通法規,提高自我保護能力。 

  在學習上、工作上一定要爭分奪秒,而在行路時千萬不能爭分奪秒! 

  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時刻把安全記在心中,讓我們在交通規則下安全成長。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