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般的動物,很容易滿足,有吃的、有喝的、有住的就行了。不像人類,除了這些以外,還有許多東西和理想。——題記

  我就有許多的理想:做科學家、做賽車手、做運動員、做畫家、做歌手等等。而我現在的理想是好好學習,長大后當一名教師,把我的知識教給那些沒錢讀書的小孩。你們呢?我為什麼會有這種理想呢?因為有一次我在她家上網的時候。突然有一條新聞彈出來,我就看了一下,看見有一個出色的教師放棄他的大好前程,去貧困山區給那些貧困的小朋友教書。瞬間我被他感動了。老師讓學生知道許多知識,老師是多麼的偉大呀!老師是一種受人尊敬的職業。老師就像一支蠟燭,不斷的燃燒、消耗着自己,照亮別人前進的道路;又像一根粉筆,散播着智慧的種子,把知識傳授給他人,而漸漸的磨損着自己;更像一架梯子,讓人踩着自己的肩膀攀上高峰,去採摘勝利的果實。我要奮力學習,去實現我的理想。

  初二:馮炫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