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背着書包步入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背着書包步入校園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背着書包步入校園 標籤:步入青春作文 步入初三作文 步入初中作文 書包作文

  小學六年,彈指一揮間。轉眼就小學畢業了,暮然回首,內心充滿了無限的回憶與不舍。在母校的那段美好時光,在我心中留下那般深刻的印象,就像一顆顆泛着金光的記憶瑰寶,深埋在我心中。

  時光如流水,匆匆逝去。母校對我而言,是那般的揮舍不去。在我的眼裡,在我的心中,母校一直是那個最最美麗、慈愛、神聖的天使。而第一次背着書包步入這個校園時的情景,還像昨日的一場夢一般,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那天,我早早地就起了床,面對着第一次上學,我可是既緊張又興奮,緊張中還帶着那麼點兒的膽怯。

  穿上了媽媽為我挑選的新裙子,吃完了奶奶為我精心準備的早點,我便跟着爺爺來到了這個學校。

  爺爺將書包掛在了我小小的肩膀上,我忽然感覺背後好像加了一副擔子,上邊不僅僅是那個大大的書包,更裝載着家人對我的期盼。

  我對這個一眼望不過來、用手指比劃不出來的陌生地方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月牙兒的傳達室和刻着大大的字的金匾了。爺爺指着金邊上的字對我說:“詩怡,這啊,就是你以後天天上學的地方了,你要乖乖地、認真地學習哦!”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嗯”

  爺爺的臉在大太陽的照耀下顯得精神十足。我忽然發現,爺爺臉上的皺紋都舒展開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像我小時候偷吃了蜜糖一樣,開心的合不攏嘴。他高興極了,那是哥哥拿着百份卷子回家時的神情。那時,那個笑臉就深深的印在了我幼小的心靈里,我發誓,我以後要比哥哥更出色,讓我每天都能看到那個蜜糖般的笑臉。

  爺爺站在門口,目送着我走入校園。我就這樣說背不背、說挎不挎的“提”這個與我身體形成巨大反差的書包,跟着其他的小朋友,屁顛屁顛地走入了這個要和我共度六年時光的校園。

  我昂起頭,好奇地打量着周圍的一切。首先迎接我的是一棵棵並排立着的大樹,我抬起腦袋,看着這棵忘不到頂的大樹,我一把抱住它,驚奇地大喊了出來:“哇!我都抱不住呢,你可真大!”

  再往前邊走,就是一棟棟大大的教學樓,從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傳來了大哥哥大姐姐們朗朗的讀書聲。

  這時,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新奇的大叫一聲,摔下壓得我肩膀酸酸的書包,張開雙臂,朝草地跑去。我在草地上打了幾個滾,高興地又站了起來,,望着粘在身上的草兒和濕濕的露水,心滿意足地笑了。

  從我第一次背着書包步入校園開始,我就深深地愛上了這個美麗的學校。愛它交給我的知識;愛它介紹給我的那些好朋友們;愛他操場上的每一株小草、每一朵花兒;愛它那望不到頂的大樹;愛它那閃着青光的綠葉……

  今天,我已離開了這個陪伴了我六年時光的校園,心中是那般的依依不捨,一顆淚珠順着臉頰輕輕地滑下。

  再見了,母校!

  初二:袁詩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背着書包步入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背着書包步入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