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拔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小時候第一次拔牙的事了。 

  記得上學前班的時候,我有一顆門牙鬆了,儘管害怕拔牙,我也只好硬着頭皮去醫院。第一次拔牙的我很緊張,在去醫院的路上,總是不停地問着媽媽:“拔牙痛不痛?會不會流很多血?”我竟無知地把拔牙想象成動手術般重要,害怕到流冷汗,想哭卻又哭不出來。到了牙醫醫院門口,我躊躇不定,不敢走進去,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還是鼓起勇氣邁出了沉重的腳,推開冷冰冰的玻璃門,裡邊雪白的燈光照着我,四周瀰漫著濃濃的消毒水味道,難聞得令人窒息,一把把雪亮的牙醫工具整齊地擺在桌子上,彷彿在放射出道道寒光,有幾個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平靜地注視着我的到來。此刻我的心跳加速,顯得不安又害怕,總覺得這些醫生們在我的面前,有一種奇怪的威嚴感,令我害怕。媽媽去跟醫生們說明了來這裡的目的,一位女醫生立即從椅子上站起來,請我先坐到專用椅上去,我捏了一把冷汗,渾身發著抖,緩緩地走到椅子旁邊,那個椅子好高,我艱難地爬了上去,坐上去之後兩條腿還在不停地抖動着,手臂上直起雞皮疙瘩,我悄悄地瞥了一下那位女醫生,她正拿着一把程亮程亮的鉗子放進一個杯子里消毒,然後轉身看向我,我連忙轉過頭,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手心裡直出冷汗。那位醫生見我緊張的樣子,笑了笑,親切地對我說:“小妹妹,不要怕,等一下你就聽我指揮怎麼做就好了。”我點點頭,吸了一口氣,定下神來,做好準備。我慢慢張口,並說明哪一顆是松牙齒,醫生輕輕地用手推了推松牙齒,接着拿起鉗子,牢牢地鉗穩那顆牙齒。“啪!”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醫生一下子把松牙給拔了出來,並用棉花壓着拔過牙的地方,防止流太多的血。我被醫生驚人的速度給嚇“傻”了,好不容易才反應過來。咦?剛才拔牙怎麼一點都不痛呢?太神奇了……我心想,謝過醫生后,我和媽媽走出了醫院。此時的我輕鬆極了,把拔牙前的緊張忘得一乾二淨。突然覺得拔牙其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是我把它看得太複雜了。從此以後,我不再害怕拔牙。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第一次拔牙時的場景真是可笑極了,但我也從中懂得了這樣的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勇敢不害怕,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