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有很多,小時侯,我不懂事,所以我就想開拖拉機。到了大班的時侯我想當一位老師,當時我認為只有老師才可以打人,所以我才想當一位老師。到了我上小學的時侯我想當一位著名的科學家,為我們人類做出供獻。現在我想當一位軍事家,為世界的和平做出一點點家,為世界的和平做出一點點供獻。 

  我現在正在為了我的理想而奮鬥。當我在電視里見到一位位軍事家的精彩演講,我就發誓將來一定要當一個像他們那樣的人。去保護和防衛廣大人民的身命安全。 

  為了實現這實現這個願望,我現在要努力學習,先要考上一,先要考上一個好的中學比如說楚一中或者周民中或大姚一中。在這中。在這個學校里認真的念書到了考大學的時侯就考上軍校到了那時我就可以繼續讀下去讀到研究生博士的時侯就可以實現了。 

  這就是我的理想,你也一定有理想吧!能能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