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進行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進行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秋風,迎着熱日,我們已經踏在了運動會進行曲的曲調里了!看,整齊的隊伍??那是我們整齊的音符;聽,嘹亮的口號??那是音符上的裝飾音!

  這一切的一切,都似大樂團一樣,正在為《運動會進行曲》做着排練。

  到達目的地。隨着運動會的到來,氣氛也進入高昂階段,一個音比一個音強。

  進入操場。霎時間,隊伍有如一個個猛獸在獨唱屬於他們自己的口號,氣勢蓬勃,雄姿英發,嘹亮的嗓音在回蕩,似不肯歸去。時凸,時凹,時平,時起,時而曲調只能用兩個字形容??澎湃!

  老師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台下鼓掌聲接二連三,如連環炮一般在四處炸起,時不時還有一兩人在喊好。這時,曲子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進入了最高潮!

  回場地休息。大家都一擁而上,即將開始的是運動會項目,每個人都養精蓄銳地準備。大樂團也認真起來了,似乎已經準備完畢,快要開始正式上場演出了。

  大家有的已經去比賽場地了。大家都對跳高抱很大希望,都擠到跳高場地看自己班的比賽情況。一切的努力就在此一搏,那一躍,是幾天來的努力結晶,腳着地,是幾天來的勝利果實。樂隊開始演奏,認真,拼搏,就賭在這裡,代表着一切的努力……

  我的個人比賽在下午,那是最激烈的鬥爭,是跳繩比賽。緊張,恐懼,愉快……百感交集啊!一切的一切交織在一起就是努力的目標和成功的快感,換來的只是歡樂和汗珠。樂隊指揮員此時正狂舞着指揮棒,交響樂,搖滾樂,大合唱……全混為一曲,青春的朝氣從每個音符里透出,青春在這裡點燃。

  一天過去了,昨天的星星迎來了今天的太陽,集體比賽??集體跳繩也是我的參加項目之一,八個人的配合必須完美無暇。你匆匆的來又如你匆匆的去。結束了,也是那麼快……淚珠從隊友臉上不爭氣的落下來,我沒哭,不值得哭,也沒有必要怪自己,第二名,並不是最差,不必傷心,來去匆匆,不要過節與一件事……樂隊似乎也畫上了殘缺的句號,他們也有淚珠和汗水,真的不需要哭……

  比賽是友誼的見證,不要看重,也不要看輕……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進行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