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春季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過了主席台。

  第一項是廣播操比賽,五?六年級不分上下,三?四年級做得一般,到一?二年級上場了,我心裡好緊張呀!過了一會兒,我想到冬季運動會,我們不是得了第一名嗎?所以我就不緊張了。

  做完操,單項比賽就開始了,單項比賽有搬運貨物?有雙飛燕?還有25米抱球跑……活動真是豐富多采。

  有項目的同學就去比賽,沒有參賽的同學就當拉拉隊。頓時,操場上沸騰起來,歡呼聲?笑聲。議論聲……連成一片。有的同學在議論哪個班會得總分第一。我想如果我們班得第一,

  那該多好啊!

  我參加了雙飛燕?立定跳遠和跳長繩比賽。

  立定跳遠輪到我了,我雖然十分用勁,還是只跳了一米多一點兒。我想可能得不到獎了。

  雙飛燕我和康康配合得還不錯,我們得了第二名。唉!沒有得第一名。我想到一句話:“友宜第一,比賽第二。”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下午,廣播里一通知在大禮堂舉行拔河比賽和跳長繩比賽,同學們就興緻勃勃地來到大禮堂。

  該我們跳長繩了,老師給我們甩繩,我們齊心協力跳了60幾個。老師和我們都很開心。

  拔河比賽更有趣啦!裁判員一吹口哨,同學們就抓起繩子,又一聲,同學們就用勁往後拉。這時,只見場內運動員像兩群小老虎似的,各不相讓。場外觀眾直喊“加油!”加??油!大家的臉都漲得紅彤彤的。第一回合我們班的同學齊心協力終於贏了。第二回合因為有幾個人摔倒了,所以我們輸了。第三回合又有人摔倒了,所以我們又輸了。唉!太可惜了。

  運動會真好玩!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