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跟鞋與平底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跟鞋與平底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上街時,媽媽從鞋櫃里拿出鞋子的時候,我才發現媽媽所有的鞋都是清一色的平底鞋,我正想說什麼,卻欲言又止。剛出門,我看見了一個穿着時髦、濃脂俗粉、身穿高根鞋的年輕姑娘向我們走來,我們一起走到出樓梯時,門外有一灘水,那個姑娘一不小心就踩了下去摔倒了,然而媽媽卻沒有,我不禁感嘆,高跟鞋雖然漂亮入時,但它卻一點兒也不安全,平底鞋即便不怎麼美觀,但它的安全性高。

  高跟鞋,時髦美麗,但它的“高”讓人感覺到有一種一步登天的感覺,同時我們穿上高根鞋一點安全感也沒有,而高跟鞋正如社會上那些只追求私慾而不實事求是的人,這樣最終傷害的還是自己。

  而平底鞋雖然外形不太美觀入時,但它給人一種安全、踏實的感覺。平底鞋就如社會上那些踏實工作、勤奮上進、循序漸進的人,這樣不僅不會弄巧反拙,反而會有更大收效。

  兩雙鞋擺在你眼前,同樣是鞋,卻有截然不同的含義,選擇哪一雙就看你自己,但社會上的人都應穿平底鞋,因為這是人的底線。

您正在瀏覽: 高跟鞋與平底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跟鞋與平底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