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說高跟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高跟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走在放學路上時,聽見一串“答,答,答”的聲響,我朝這聲響傳來的地方看去,看見一個穿着時髦的女青年,精神抖擻、氣宇軒昂、旁若無人地行走在吸水磚徹的平整的街道人行道上。 

  忽然間,“答,答”聲停頓下來了,只見那個女青年坐倒在了馬路的邊邊上。我趕緊跑了過去,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來,那個女青年在橫過馬路時,由於她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了來往的車子上,不小心一腳踩在馬路邊下水道濾網上,她腳上穿的高跟鞋那又長又尖的鞋跟深深地卡在濾網縫隙里了。 

  她這一下可倒霉了,不但那隻鞋的鞋跟被濾網縫卡住,而且那隻鞋的整個後跟從鞋子上脫落了。 

  女青年潔白的裙子上沾上了一些下水道口邊上的泥水。更慘的是,她的足踝扭傷了。 

  好心的路人把他扶起來后,她背靠在路旁的一棵樹上,一隻腳高一隻腳矮,歪着個身子,樣子很狼狽。她那扭傷了的腳踝鑽心地疼痛,臉上流露出痛苦的表情。 

  後來,有人叫了一輛出租汽車,一個壯年男子把她抱起來,放在車子的前排座位上,送醫院去了。 

  我親眼見這是一起高跟鞋惹的禍,但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愛穿這折磨人的高跟鞋呢? 

  我用媽媽的高跟鞋做了一次嘗試。我穿上它以後,連站起來都感到有些費勁,在自家屋裡走上幾步,馬上感到腳趾頭被擠壓得很痛,身體顫顫悠悠重心不穩,還擔心足踝被扭傷,那滋味可用兩個字概括:難受。 

  我上網閱讀了幾篇有關高跟鞋的文章,說好說歹的都有。我認為,穿高跟鞋是人類“造美”的又一傑作,它跟我祖奶奶痛恨的纏足如出一轍。人類應當崇尚自然,鞋的主要功能應當是護腳和保暖的,即美觀又舒適便是上品。 

  我很欣賞下面這一則關於高跟鞋的傳說,特摘錄下來和愛高跟鞋與不愛高跟鞋的朋友們一同品味。 

  一個威尼斯商人娶了一位美麗迷人的女子為妻,商人經常要出門做生意,又擔心妻子會外出風流,十分苦惱。(他)請人製做了一雙後跟很高的鞋子。因為威尼斯是座水城,船是主要的交通工具,商人認為妻子穿上高跟鞋無法在跳板上行走,這樣就可以把她困在家裡。豈料,他的妻子穿上這雙鞋子,感到十分新奇,就由傭人陪伴(攙扶),上船下船,到處遊玩。高跟鞋使她更加婀娜多姿,路見之人都覺得穿上高跟鞋走路姿態太美了,講求時髦的女士爭相效仿,高跟鞋便很快盛行起來了。  

  流行的東西並不都是好東西,就拿流行性感冒來說吧,這種東西還是不流行好。

您正在瀏覽: 我說高跟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