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跟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跟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高跟鞋,是每個女孩心中的“白馬王子”每個女孩都想擁有一雙美麗的高跟鞋。

  我也不例外啊!我想要一個高高的,在後面呢有一個美麗,漂亮的蝴蝶結。不需要多大,小巧玲瓏的就好。然後要那種銀色的,上面閃閃發光的,十分好哦!然後穿在腳上,哪才叫一個享受呢?

  每個女孩穿上高跟鞋的時候正是她的青春之時,如果她不再穿高跟鞋了,那麼請記住她打算把自己的一雙交給你了。一雙高跟鞋送給女朋友,會讓她十分高興,這可是最好的表白“神器”哦,(*^__^*) 嘻嘻……

  我曾經也夢想過穿上高跟鞋的那一天,有時這個夢想似乎就在我眼前,有時這麼夢想似乎又離我很遠。但是我哦堅信這個夢想很快就會實現的!一起為我加油吧。

  我回去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高跟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