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高跟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高跟鞋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什麼,高跟鞋!?是,對的,你們沒有看錯,我的確喜歡高跟鞋。你們一定是疑惑重重吧,我一個年僅十歲的小女孩為什麼會喜歡打人才有的高跟鞋呢?嘻嘻,就讓我來替你們解答吧!

  我喜歡高跟鞋的最大一點,就是因為每雙高跟鞋都十分的精緻漂亮,很是惹人喜愛。我的媽媽就有一雙高跟鞋,閃亮的漆皮,靚麗的粉色蝴蝶結,蝴蝶結的周圍還點綴着一些銀色的亮片,亮片在強烈的太陽之下,找的金光閃閃,看上去那樣的耀眼,顯得更加美麗了。讓人無法想象,加入穿上了這雙高跟下,在人們的眼前走過的時候,是多麼的威風好看啊!應該人人都會帶着羨慕崇拜的眼神看着我吧,我樂滋滋地幻想着這一切……

  嘻嘻,相信每個愛美的女孩都會喜歡高跟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高跟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