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高跟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高跟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高跟鞋

  從我出生到現在,我從來沒有看到過媽媽穿高跟鞋,每天都是運動鞋、牛仔褲,一身休閑打扮。

  有一次,我有一雙鞋子找不到了,於是我就到鞋櫃里翻箱倒櫃地找,竟然發現鞋櫃里有好幾雙款式非常舊的高跟鞋,於是我就問爸爸:“爸爸,這是誰的高跟鞋呀?”爸爸說:“這是你媽媽以前穿過的高跟鞋。”“可我從來沒看到過媽媽穿過高跟鞋呀?”爸爸說:“你媽媽年輕的時候可喜歡穿高跟鞋了,後來她懷了你以後醫生說不能穿高跟鞋,媽媽為了保護你,就沒穿高跟鞋了。在撫養你的過程中,你媽媽非常辛苦,腰被扭了好幾次,從此落下腰疼的毛病,而且穿高跟鞋腰疼病更容易犯,以後你媽媽就習慣穿運動鞋了。”聽了爸爸的話,我非常地感動。

  今年五一節,媽媽在小姨的慫恿下買了一雙高跟鞋,可是媽媽只是穿給我們看了一下就放進了鞋櫃,再也沒有拿出來穿。

  6月2日,也就是下周三是媽媽的生日,爸爸擔心那一天沒時間,於是準備在周末提前慶祝一下。星期六上午,媽媽刻意地打扮了一下,並穿上了她那雙新買的高跟鞋。穿上高跟鞋的媽媽顯得更加高挑,更加年輕、漂亮。一路上媽媽非常的開心,幸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臉上。可是才玩了一個多小時,媽媽的腰疼病又犯了。我們只好結束下午的安排,趕緊送媽媽回家。回到家的媽媽躺在床上,臉色非常的蒼白。看着媽媽這麼難受, 我趕緊給媽媽按摩。也許是我的按摩有了一些作用,媽媽的臉色漸漸好了一些。

  我真希望我能有一雙神奇的手,通過按摩能讓媽媽的腰疼病不再犯,讓媽媽天天都能穿上她喜歡的高跟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高跟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