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穿高跟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穿高跟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買了一雙高跟鞋,它穿着黑色的外衣,腰間圍着兩條銀白色的絲帶,打成一個蝴蝶結,蝴蝶結上還鑲嵌者一顆由六顆小寶石組成的銀色大寶石,看起來光彩奪目的。如果它是白色的,簡直就合灰姑娘的水晶鞋一模一樣了!

  我經不起誘惑,很想體驗一下做灰姑娘的感覺。徵得媽媽的同意后,我就穿着它在客廳里轉了一圈兒。爸爸皺着眉頭看着我,問:“穿高跟兒鞋舒服嗎?”“很舒服,還一下子長高了許多!”我洋洋得意地回答。“快脫下來,小心扭傷你的腳!”爸爸不耐煩的說。我捨不得脫下來,可是又不敢違抗命令,於是就又偷偷的在我的房間里走了一圈兒。

  爸爸不放心,給我講了道理,我才明白:高跟鞋看起來很美,但是小孩子不能穿,否則很容易扭傷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穿高跟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穿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