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媽媽的高跟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媽媽的高跟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把拖鞋送到鞋櫃的時候,看到了媽媽的黑色高跟鞋,心中禁不住想試試,反正媽媽不在家,不用怕罵。 

  我模仿媽媽穿高跟鞋的樣子,往自己的腳上一套,可是穿上去站起來身體卻搖搖晃晃。“我就不信我站不穩!”心裡不知哪來的這股勁,於是我使足了吃奶的勁,手扶着身旁的鞋櫃,腳踩到鞋的正中間,站穩了步子,把手一松,站穩了!呵呵!太好了,我站穩了!趁着這勁頭我繞着桌子走了一圈又一圈。正高興的時候,突然聽到了好朋友潘希晨的聲音,她正在喊我。心想讓她看看我穿高跟鞋神氣的樣子。於是,飛步到門口去開門。慌忙之中竟忘了媽媽的高跟鞋還在我腳下。“哎呀!”我一聲慘叫:一隻鞋還在腳下,另一隻已經飛到了門口。還算幸運,潘希晨正好上來了。看見趴在門口狼狽的我,立馬一把把我扯了起來,可她笑得卻直不起腰來。“腳好痛喔!”我齜牙咧嘴地,眼淚都快出來了。我越是顯出痛苦的樣子,潘希晨越是笑,邊笑還邊打趣:“我只聽說過穿小鞋不舒服,沒有看過穿大鞋也那麼狼狽啊!哈哈!”這是我的心涼了,臉上無光彩,嘴巴撅了起來。 

  潘希晨把我扶到了椅子上,讓我歇了一會兒,腳不痛了,穿着自己的鞋子,一種舒服的感覺湧上心頭。鞋子還是自己的好啊!想走就走,想跑就跑,想跳就跳,多爽!不知是誰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算是服了! 

  2008-7-30

您正在瀏覽: 穿媽媽的高跟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媽媽的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