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跟鞋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跟鞋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咔啦、咔啦……”是什麼在響?原來是我們班主任腳下的高跟鞋。早讀課上,老師“咔啦”着走開了,“轟”的一聲,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簡直像個菜市場,都要鬧翻了天。難道我們怕被老師捉住嗎?嘿嘿,當然不是。我們可花了不少心思留意老師的高跟鞋,一聽見“咔啦”的聲音就知道班主任來了。

  有一次早讀課上,老師又走開了,我們班這個“馬蜂窩”當然又炸開了,聊天的聊天,打鬧的打鬧,甚至有的玩手機。這時,報警似的“咔啦”聲響起,不在座位上的同學反應極快,猛地往自己的座位跑,也不管是否相撞,一個勁地往前沖。有些要“撞車”,但也管不了那麼多,跳來蹦去,使出渾身解數,踩桌子踏椅子,什麼都不管了。

  當老師出現的時候,由於時間緊迫,同學有的剛剛坐穩,有的踹着大氣,有的坐不像坐,蹲不像蹲。所有的同學坐在座位上,大氣也不敢出,有的把書倒着拿,還在那裡老神在在地裝讀書樣。一種微妙的氣氛蕩來蕩去。

  老師的火眼金睛一看就知道其中有鬼,但不知道我們用什麼方法“未卜先知”。

  好景不長,我們的“詭計”被隔壁班的老師看穿了,向我班主任“泄了密”……

  又一次早讀課時,班主任故意回辦公室換了雙布鞋,悄悄地走回了教室。“老師來了!”一位靠窗的男同學大喊了一嗓子,我們大驚,趕忙“各就各位”,恨不得像孫悟空一樣可以一個跟斗十萬八千里。雖然這一叫打亂了老師的“全盤擒獲”的計劃,但幾個慢動作的同學被捉了個正着,下課後灰不溜秋地被老師請去“喝茶”。

  又是早讀課,老師故技重施,我們卻不知是計,又開始“大鬧天宮”。當老師穿着布鞋悄無聲息地走進教室時,我們理所當然地全軍覆沒了……

  後來我們再也聽不到“咔啦、咔啦……”的高跟鞋聲了。

  這回憶將會永記於心。

  六年級:馬頭山2000

您正在瀏覽: 高跟鞋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跟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