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自從暑假和大家一起到廈門、福建、五夷山旅遊,我的腦海里時而閃現出在廈門大海里嬉戲的畫面;時而閃現出在福建左海公園裡遊玩的場面;時而閃現出在五夷山爬山時其喘吁吁的情景。媽媽,那裡雖然不是我的故鄉,但是那裡卻珍藏着我的一份美麗的回憶。當我聽到你們說因為我的學習太緊張了,以後沒有時間去那了,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媽媽,我們這次旅遊並不是無憂無慮的、單純的遊玩。豐富了我許多的課外知識;看見了許多大自然的美好風光;了解了許多名俗風情。這次旅遊,無邊無際的大海、高聳入雲的山峰讓我大開眼界。媽媽,請您不要讓我成為井底之蛙這樣坐井觀天,請您讓我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媽媽,我知道,我現在的學習很緊張,就連一分一秒的時間也要看課外書。媽媽,春天只有一種顏色太單調了,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想讓我自己有一個自由的空間,使我的生活空間更加廣泛。媽媽,請您理解我,不是我不想寫作業,而是不想讓我失去一個快樂的童年! 

  您的女兒:饒威  

  2006年6月28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