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大家應該都聽過這首讓人覺得親切感人的歌。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無比的感激您!” 

  困難來了,她告訴我,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戰勝一切!痛苦來了,她告訴我。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撐過去,陽光總在風雨後!失敗來了,她告訴我,你是媽媽的女兒,媽媽知道,你不是失敗了,只是還沒有成功! 

  媽媽是太陽,我是小草。小草在太陽的保護下,健康成長。她教我做人要謙虛,因為驕傲的天鵝是飛不遠的。在我考試失敗時,她總是安慰我,只是說付出了,總會有回報,下次再繼續努力。媽媽你含辛茹苦的把我生下來,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撫養成今天能夠獨立出事的我! 

  媽媽您好像是一路階梯,讓我走向成功。 

  媽媽您好像是一件救生衣,在我危險的時候出手相救。 

  媽媽,我的一些好朋友常常很羨慕我,因為你不會來約束我。你一直認為給我們孩子一些自由的空間,發揮自己的才能。所以,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總之,千言萬語也說不盡,說不清您對我那無私的愛和深深的愛! 

  最後,媽媽我想對您說:“讓我用愛為您打造一個愛的天堂!願您永遠健康、美麗、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