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輕鬆開我的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輕鬆開我的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今天我想一個人去超市買學習用品,可您就是不同意,說什麼怕我走丟了。雖然您時時呵護我、愛我,但什麼事都大包大攬,整天不讓我做事,只讓我好好學習。今天,我有一句話想跟您說:“輕鬆開我的手,讓我學習獨立生活。” 

  從前,您讓我去看書,但我總是紋絲不動地坐在電視機前,少兒節目就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知道您大喊:“快點,去看書,不準看電視!”我才不情願的離開。偶爾我還會趁您上街時偷偷看會兒電視,總要鬧得您哭笑不得。 

  媽媽,我知道自己年齡還小,很多事還不懂。可是媽媽,比如:大少衛生、刷碗、擦窗檯,這些事我都會做的。媽媽,請您一定要鬆開手讓我試着去做,磨練我獨立生活的能力,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輕鬆開我的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輕鬆開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