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理解了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理解了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寒風刺骨的天氣里,是誰在淅瀝的雨中,拿着傘,迎接你?在你取得好成績時,是誰與你一同分享幸福的喜悅?在你失落的時候,是誰在一旁默默地注視着你,安慰你,支持你,鼓勵你?在你生病時,是誰端着熱氣騰騰的葯,在你身邊喂你喝葯,是誰在一邊守護着你?……是媽媽呀,是她一直對你十分呵護呀!

  到現在,我才恍然大悟!媽媽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我呀!媽媽,我理解了你!

  誤撞

  今天一大早起來,媽媽就叫我自己做早餐,我懶惰了,賴着不做,結果被媽媽訓了一頓。我當時不服氣,認為“媽媽”就應該把全部的家務都包攬。所以,就在媽媽訓我的時候,我頂撞了她。就在那時,換來了鮮紅的一巴掌!

  冷戰

  我一下子衝進卧室,撲向“搖籃”的懷抱,痛哭起來!“是不是媽媽不愛我了?”一個遐想撲面而來。以後幾天,每當吃飯時,除了一些必要的話要說之外,我是不會去理媽媽的!吃完飯後,我就會獨自把飯碗拿到廚房,然後就到書海里去遨遊了。

  愧疚

  如此持續了三天,第四天,中午放學回家,我還是一如既往的不去理睬媽媽。吃過晚飯,爸爸媽媽睡午覺了。我上了廁所后,就向卧室走去,當我走到門前時,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我聽到了爸爸媽媽的談話。我聽出了媽媽的心裡話。隱隱約約的聽見媽媽對爸爸說:“女兒這幾天對我是不聞不問,形同陌人,是不是我的那一巴掌,讓我在她的心目中刻下了深深的烙印?難道就是那一巴掌嗎?哎,我真不應該。怎麼讓她原諒我呢?哎……”

  媽媽的一番話,讓我的心觸動了。媽媽原來還是那麼愛我的呀!是我想歪了,哎,我怎麼向媽媽道歉呢?我好慚愧呀。

  真愛

  我輕輕的推開爸爸媽媽的卧室門,悄悄的來到媽媽的身邊,我的臉深情的在媽媽的額頭上挨了一下。媽媽被我驚醒,看見我滿面淚痕的出現在她的身邊,猜得出十有八九的。我嘴帶哭腔的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是女兒不懂事,頂了您的嘴!”媽媽熱淚盈眶的說:“不不不,是媽媽的錯,媽媽不應該打你。但是,媽媽也是為了你好,為了你能夠獨立自主,只有委屈你了。但讓你能夠養成好的習慣,再怎麼,也值得的。你說呢?”“恩”我一口答應了。隨後,我和媽媽擁抱在一起,讓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溫暖!

  媽媽,我終於理解了你!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理解了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理解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