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媽媽講弄堂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媽媽講弄堂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媽媽說,以前他們的家都是一條長長弄堂,長長的弄堂蜿蜒曲折,那兒是媽媽小時候的樂園。

  弄堂兩邊的牆壁上可以用粉筆畫畫。小孩子總會拿着粉筆在牆上塗鴉,這牆壁,簡直像個大黑板,孩子們在上面留下了成長的足跡。

  媽媽說一到夏天,弄堂由於狹窄,太陽曬不到,所以也就特別涼快。這時,人們總會搬把椅子,拿把扇子,在弄堂里一邊乘涼一邊聊天。她們經常談論着一些生活瑣事,似乎從不感到厭倦。孩子們都在一起玩什麼捉迷藏,滾鐵圈,跳橡皮筋……叔伯們扇着扇子,說起在電視上看的比賽,並且激烈地討論着哪個體育明星最棒……

  冬天,北風呼嘯,弄堂里過往的人稀少了,一陣大風吹過,地上的落葉翩翩起舞。弄堂里,非常地寂靜,兩旁的窗戶都緊閉着。在媽媽眼裡,不管春夏秋冬,清晨傍晚,家鄉的弄堂永遠是最美的!

  初二:張夏怡

您正在瀏覽: 聽媽媽講弄堂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媽媽講弄堂的故事 暫無評論